5min自由書寫

 
 

有什麼關係?我只是拿著相機,拍下妳最驚人的那一面
有什麼關係?你只是被我看著,看著妳,看著我
人不就如此嗎?我看著你,卻不看著你
只是在你身上尋找自己的面子罷了
需要一點自尊,需要一點證明,也不行嗎?
有什麼關係,我們不都是別人的影子罷了!
妳也別太在意了,人生嘛!

『無聊!』你說真無聊,妳想放下相機,去捕捉自己

去看藍天,去看大地
你乘著風就去了

我沒有在你的身上看見我的影子
怎麼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forests 的頭像
    rainforests

    narrative life

    rainfore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