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妹妹,有沒有某些時刻,你覺得全世界都不喜歡你

我在說的是一種很深層的不安感

妹妹說,這一兩年比較少了,前幾年好多好多時候都覺得

我說,那怎麼發生的呢?

妹妹說,這一兩年我比較愛自己,也會照顧自己

我說,具體來說做了什麼呢

妹妹說,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,知道自己喜歡什麼,看見自己的優點

我心想,好簡單啊,

但最近就是忘記這樣對待自己了,

難怪,不安了。

我喜歡讀讀東西,我喜歡寫字,喜歡看我喜歡的小插畫,要好好對自己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自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forests 的頭像
    rainforests

    narrative life

    rainfore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